诃织核

虽害怕坠落,却不惧着陆

关注请谨慎(我年更选手)

唯弹

团偏糖(大黑官方认证二嫂你信吗)

小甜饼选手

每个评论点红心蓝手的都是天使吧!谢谢!

闵玧其的女人要swag一点就不废话了

ky自己看着办吧

雪夜

是圣诞贺文

 

私设飞咻在一起不久后后的一段时间

 

南方依旧没有下雪呜呜呜呜呜

 

希望这个片段可以温暖你的冬天

 

 

 

 

金泰亨很喜欢冬天,尤其是下雪的时候。

 

就像现在,纷纷扬扬的小雪点还在空中飘扬着,已是九点后,本来夜生活丰富的B市却万籁俱寂。仿佛是这场雪带来的寂静一般。

 

他和闵玧其并排走在回家的小路上,闵玧其依然穿着四季不变的黑,而金泰亨也难得放弃了花花绿绿的衣服,只是简简单单的白色羽绒服和加绒的黑裤子,这使昏黄的灯光仿佛是世上唯一的色彩,把两个归家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仿佛舍不得让他们走。

 

金泰亨活得热情,少有这样寂静的时候,心里泛着愉悦,每一步都用雪靴带着点力踩着雪,发出轻微的“咯吱咯吱”的声音,乐此不疲。

 

闵玧其虽被金泰亨强硬地裹上了围巾戴上了针织帽,鼻尖还是冻的通红,他的手脚依然很凉,脚似乎在鞋中冻的麻木,走路都有些机械。他看着身边这个孩子气的人,眼睛咕噜一转,恶作剧地把冰凉的手挤进金泰亨的口袋里。

 

“嘶——”他满意地听到金泰亨倒抽一口凉气,跟自己想的没错,金泰亨热的像个火炉,仿佛太阳神转世。而他的口袋就像是冰天雪地间最后的烧着火炉的温暖的小木屋,他的手则是一个风尘仆仆带着冷气的旅人。

 

啊……我打破了这份温暖啊……闵玧其后知后觉地想到,有些讪讪地打趣道:“哈哈哈被冷到了吧。”说着想抽出手。

 

金泰亨却一把按住了闵玧其的手,手指一根根穿过闵玧其的指缝间,直到两手之间没有空隙,十指相扣。从手心开始,闵玧其逐渐染上金泰亨的温度。

 

“哥手好冷,就叫你带手套了啦。”金泰亨微微偏头看向闵玧其,两个成年男子的手塞在一个口袋有些勉强,连着行动都不便了起来,可是金泰亨没有放手,闵玧其也没有挣脱,就这样别别扭扭地互相撞着肩前进。

 

“哦……”闵玧其本也是偏头看着金泰亨,两颗头的位子一下子拉近,似乎连金泰亨鼻尖上的小痣都看的一清二楚,眼睛不会说谎,但不同于闵玧其一再把自己的情绪埋藏在眼睛深处,金泰亨的眼神一向直接炽热,仿佛怎么也埋不住那份爱意,金泰亨现在没有戴美瞳,眼睛透彻地吓人。

 

金泰亨眼睛里装着即使是雪夜也可以看到的万千星辰,它们揉碎温柔洒在一个人影上,从此面前的那个人便是金泰亨的星辰大海。

 

闵玧其有些慌乱的转头,“知道了,下次会带的。”金泰亨有些不满,“每次哥都答应着,最后还不是都要我来催。”

 

闵玧其小声又小声,“这不是更想牵你手啊......”说话带出的白气迅速消融在空气中,随雪飘去。

 

“嗯?”金泰亨似乎没听清,“哥你说什么?”

 

“没什么,下次不会让你催了。”闵玧其不知道是该庆幸没有被金泰亨听到这颇有些不符合他的话,还是该失望。

 

失望什么呢,明明只要自己主动一点,像隔壁的朴智旻奶奶的撒个娇就可以讨到抱抱,自己和金泰亨都在一起了,知道自己走出一步,金泰亨就会向他跑来。

 

可是就是走不出那一步,小孩太美好了,当金泰亨对他说我爱你的时候他第一个反应是这小孩不会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吧,第二反应是他是不是又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然后才反应过来这小孩喜欢自己。

 

平时自吹自擂可以说一大堆有的没的,可是真正当金泰亨靠近自己又不自觉地想逃,患得患失,糟糕至极。

 

“哥想牵我的手就直说嘛。”金泰亨却一下子攥紧了闵玧其的手,笑嘻嘻地说。这小子明明就听到了!闵玧其一下子红了耳尖,“呀,有这么逗你哥的吗!”

 

金泰亨轻轻用头蹭蹭闵玧其的脸,“闵玧其,不诚实的孩子是没糖吃的。”

 

“叫哥啊...”闵玧其被蹭的似乎整张脸都要烧起来,庆幸四周无人,就随金泰亨去了。

 

金泰亨似乎很高兴闵玧其没有像往常一样躲开,果然还是很喜欢冬天啊。

 

在刺骨的寒风下,才会因为贪恋温暖把心靠在一起。

 

“夜宵想吃什么。”闵玧其似乎想把刚刚那页翻过去,装作随意的问道,只是耳朵的余热还是没消退。

 

“炸酱面!”金泰亨晃了晃眼前的碎发,“要上次那个绝美的玧其牌自调酱。”他指的是某次他们吃炸酱面时闵玧其意外鼓捣出来的,荣幸被金泰亨评为世界第一美味的酱汁。

 

“好。”闵玧其说。

 

闵玧其的手已经连指尖都热了,两只手的手指还是牢牢扣在一起,路灯把两人的影子照的歪歪斜斜,他们向万家灯火走去。

 

评论 ( 1 )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诃织核 | Powered by LOFTER